👇🏻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


#侵删

佐佑-Chalzea:

39.
我的天使
“我不祝你一帆风顺,我祝你乘风破浪”

明天考托了,昨天一个很重要的老师这样对我说
最近一直沉浸在焦虑的状态下,但是想了想,无论如何我要掀起我千军万马的扬尘去对抗一切不如意
加油,对自己

————————
考完回来了,谢谢大家都鼓励和加油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开启新征程啦🌟🌟🌟🌿

评论
热度(8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