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角飞】贴身保镳好像想讹我的钱该怎么办?(2)

Lovw:



  虽然开两间房的钱对中了彩票头奖的他来说完全不成问题,可是这种彷佛被强迫的感觉让飞段有种莫名的不爽。


  「你这是讹我吧?」


  「契约,你可是签了。」角都冷淡地说:「想提早解约的话,违约金为雇佣费五倍,我会让律师联系你。」


  飞段一口气提不上来差点憋闷死,迪达拉酱啊!你男朋友给我找的这不是保镳,是来抢钱的吧!?


  「……解你妹啊!就不给你钱!」他恨恨啐了口,转身走进高级酒店热闹的大堂,角都沉默地跟了进去。


  「给我最好的房间!」飞段大手一挥豪气地向接待员说,末了瞄了下角都,又说:「这家伙,就随便给间……」


  「不。」


  「哈啊你又有什么意见!?」


  高大男人声线低沉:「我们要最好的双人房,一间。」


 


 


  角都指出:雇佣契约上明白地写着,保镳必须待在雇主二十公尺内,并且是视线可及,随时能贴身护卫的地方。


  「难道我洗澡上厕所你也要看吗?!」飞段崩溃。


  「这种隐私,契约有注明雇主可以保留。」角都冷硬的表情总算松动了点,男人的剑眉一边往上微微提起,另一边却压了下来,显而易见,是个带着嫌恶的微妙轻蔑神情:「况且并没有人想看你的裸体。」


  「我说你这人,是不是老顽固了?」飞段翻白眼:「放轻松点,我是雇主,我说了算,别老是契约契约的,我要自己住一间!」


  「可以。」角都说:「违约金拿来。」


  飞段恼了,瞪起眼摆出小混混的姿态,朝着角都上前一步就呛:「我靠!你其实是靠着逼烦老板赚违约金的吧?!这算不算诈欺啊──」


  「我自然是保镳。」角都迎着飞段的目光,突然右手闪电般伸出,揪住了一个刚刚从他们身旁经过的男人。


  在飞段和周遭所有注意到骚动的人的目瞪口呆中,角都面不改色地扭转了那男人的手腕,啪哒一声,某样东西掉在了大堂光洁的地上。


  飞段在陌生男人的哀号中看过去……那掉下来的东西怎么长得和他刚塞满现金不久的皮夹这么像?


  他下意识往后口袋一拍,空的,皮夹被抽走了自己一点都没感觉?!


  角都一眼都没看那扒手,只是他的手臂,乃至整个人的姿态,都像铁柱一样,是无可撼动的冷酷刚硬。


  「收费高昂,是因为我的技术值得。」他慢慢道:「任何人,包括雇主都不能打破我的规矩。」


  被描述为这一行里顶尖的保镳男人像捏娃娃一样加紧手上的力道,飞段彷佛在扒手越发凄厉的惨叫中听见了碎裂的声音。


  「不然就要付出『代价』。」


 


 


  他可没怂──飞段想,他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怂!只是既然花了钱雇了人,那就物尽其用吧,今晚就……让他替自己端个茶递个水,捡个遥控器什么的!


  结果角都大爷不干,他大马金刀往沙发上一坐,话说得很明白:「我是保镳,不打杂。」


  飞段气结,然后下一秒,他就看见角都从西装内侧口袋里掏出一把和他那双宽厚大手极不相衬,对比之下可说是相当迷你可爱的银色掌心雷手枪……开始擦。


  「……懒得和你争,老子去洗澡。」


  强调一遍!不是怂!这叫好汉不吃眼前亏!


 


 


  不断确认那家伙没有跟过来偷窥,飞段神经兮兮地洗完澡出来,看见角都还坐在原位擦东西,不过不是枪了,是一把大约二十公分长,危险程度也不在话下的锯齿短刃。


  「喂夸张了吧?随身带枪带刀,违反那什么管制条例了吧?」飞段终于忍不住开口吐槽。


  角都手上动作不停,闻言只是掀了下眼皮:「你不是认识赤砂蝎吗?」


  「啊?对啊,又怎样?」飞段被这没头没脑的话搞得疑惑不已,角都却没有一点解释的意思,灰发青年过了老半天才琢磨出来,这话意思是,既然认识赤砂蝎,见到这种事不稀奇……吗?


  瞬间,飞段的心里彷佛有千万只羊驼奔驰而过。


  ……迪达拉酱啊!你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人?看来不只是一个普通的霸道总裁!?危险啊快逃!?


  还有他找来的这个也不是普通的贴身保镳,简直是祖宗!故意的吧?!


  飞段咬牙,恍然大悟:「──妈蛋!就知道他见不得我跟迪达拉酱感情好!啊啊啊!」 


  角都表情毫无波动地看着自顾自跳到床上,不知为何开始大崩溃的雇主,低沉地吐出了一个词表达感想:


  「白痴。」


         




                                                               (TBC)


--------------------------------------------------------------------------------------------------------


  时隔一个半月后的更新(ry

评论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