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木叶高等病院195

千手阿颜:

 


一个北方人对梅雨天气简直要疯了,有什么能让衣服快速晾干?


一想到我要在这宾馆待到七月中旬就觉得生无可恋


放我回京津冀啊QAQ


……


……


……


 


2072.


关于如何阻止结婚的兄长


 


柱间和斑的婚礼上,扉间泉奈盛装出席。


在主持人喊出新郎新郎可以接吻时,会场内突然出现了“boom sha ka la ka”的BGM


扉间和泉奈跳到台上,豪迈的脱掉西装外套,一言不合就开始尬舞


音乐的感染力太强,观众们被尬舞吸引,纷纷站起身来跟着一起扭动


整片会场群魔乱舞,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斑?”还等着亲吻新郎的柱间崩溃道:“你怎么也跳起来了!”


 


止水和鼬的婚礼上,鸣人穿着火影袍,佐助穿上长风衣,二人风尘仆仆赶到现场


“恭喜恭喜!”鸣人拿起话筒。


“呵呵。”佐助掏出电吉他。


止水右眼直跳,不等主持人说话就迅速将戒指套在了鼬的手上。


“……”鼬无语半晌,习惯性吹相方:“真不愧是瞬身止水。”


 “木叶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鸣人嗷一嗓子抢走注意力。


佐助拨动吉他,发出一串电子音,他低声道:“下面我们给大家带来一首——”


“分手快乐!”鸣人&佐助。


止水、鼬:“……”


 


2073.


关于潮汐和地心引力


 


“难得你有这样一双眼睛,还是直勾玉。”斑低笑道:“宇智波的族人啊,要加入月之眼么?”


佐助愤怒拒绝,并努力拔刀,然并卵,他拔不出来……


“让我告诉你真相吧,如果月亮正好在头顶上方,那么你的体重会比平时减轻。”斑得意道。


佐助咬紧牙关一跺脚:“……干了!”


 


柱间:“什么!这才是斑你召唤大月亮的原因吗!?”


 


2074.


关于服饰


 


柱间:为什么你不是大毛领就是黑衣黑裤


扉间:千手族服不合审美,我宁可秋裤外穿


斑:(鄙视脸)啧,所以你发明了暗部服饰?


泉奈:呵呵,自古白毛多死给


扉间:……你信不信我现在gay你几棍♂?


 


卡卡西:喂喂喂,不要随便地图炮,白毛还有我们伟大的直男自来也聚聚!


自来也:有个屁用啊!这部漫画9成直男都挂了,唯二两个给我宣传亲热天堂的还都是死给!


带土、卡卡西:……


 


2075.


丧病梗来自呆毛www


 


关于白绝的正确用法


 


斑:老子生你们就是当补药用的。


白绝:大家好~我是血瓶~


卷卷绝:大家好~我是蓝瓶~


 


一群白绝姿态各异拼出一张床,最强宇智波美人托腮状,慵懒地躺在上面


其他白绝们也不闲着,有扇风的,端水果的,捶腿的


还有做美甲的,护肤的,吹头发的……


 


多年后,四战BOSS在被窝里和发小深沉地回忆过去


“……所以,我入伙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斑涂指甲油,”带土苦瓜脸:“涂习惯了所以晓每次进新人我都要给他们涂指甲油。”


卡卡西本来想说指甲油挺好看的,见到带土苦逼的表情决定闭嘴


 


2076.


接上


 


少年报社堍总是在训练的时候听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他开始怀疑白绝没有菊花只有【马赛克】是有着特殊理由的,毕竟老头子号称白绝是用柱间细胞培育的,说不定是高级按摩【马赛克】


斑:“小兔崽子,老子只是在做大保健!”


 


少男怀春总是湿,青春期躁动上火的带土决定回木叶去围观一下大垃圾的悲惨日常


为了接近发小,带土化身为仔卡的暗部队长,并对他进行严苛到残酷的训练


看着白发少年浑身晶莹汗水却依旧咬牙坚持的模样,“暗部队长”觉得裤子有点紧


 


“队长?真的要进行括约肌训练?”仔卡问。


“是的,而且训练的时候你要保持冷静,”带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如果你出声,就要接受惩罚。”


 


(污污污污污,一辆高铁——)


 


四战后


带土:“你就没怀疑过那是我吗!”


卡卡西:“本来就是你吧,每次事后我都会莫名回到家里,我一直以为是个梦。”


带土:“别装了,说真正的理由。”


卡卡西:“……我明明记得小时候你那里是毛毛虫……所以只是以为奇怪的春梦……”


带土:(╯‵□′)╯︵┻━┻


 


2077.


宇智波系列家用机器人


 


当柱间还是个蘑菇头少年时,他特别喜欢去阿修罗博士的实验室玩


阿修罗博士是个机械天才,他的房子里总是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机器人


柱间15岁时,阿修罗根据他亲生哥哥的模样做成了第一个可自学升级的智能家用机器人——宇智波斑


柱间着迷地看着机器人冲天长发和白皙的面容,彻底赖在这里不走了


 


阿修罗很无奈,斑虽然借鉴了哥哥的造型和性格模板,却因其机械智能的缘故变得和哥哥完全不一样


这个机器人好学,坦诚,直率。所有因陀罗所不喜爱表达的部分,他都会直言直语。


柱间天天围着斑转悠,还学着机器人的样子也留长了自己的头发。


他教斑不同的句子,思考方式,每天给斑念新闻,讲看法,竟是将一个家用机器人当做朋友来看。


 


然而彻底完善自我意识的宇智波斑,对制造者第一个请求便是:“我想要个弟弟”


阿修罗凝视着神似因陀罗的面庞,眸中晦暗不明


最终,他仍是妥协了,搭载了新型材料却是旧型号终端系统的“宇智波泉奈”问世


 


自从发现自己的机器人朋友有骨科倾向后,狡猾的柱间每次上门都会死死拽着弟弟扉间,让天才弟弟去给新机器人做启蒙,自己光明正大霸占斑


然而扉间和泉奈相处的并不好,每次泉奈都会拿着扫把,不停循环着“清理垃圾”试图将扉间扫地出门


柱间偷鸡不成蚀把米,每天都和斑忙于调节弟弟们的矛盾


 


“今天我又给斑讲了一带一路!”柱间兴奋地炫耀道:“斑已经完全能跟上思路并提出自己的看法了!你们今天学了什么啊?”


已经窜到一米八的扉间举起手中的《亲热天堂》,一本正经:“我们在讨论里面一些体位的可行性,现在的小说结构一点都不严谨,逼死考据党。”


柱间:“……”


 


 


然而第一代机器人宇智波斑只是阿修罗的余兴之作,没几年便开始各种故障。


阿修罗揉着眉心,自言自语:“是时候研发第二代宇智波了,斑身上的问题都很有参考性。”


彼时运行还很顺利的泉奈偷偷溜进制作者的卧室,趴在阿修罗床边盯着对方


本想起夜的阿修罗博士差点被吓尿


“把我的、零件、都给哥哥,可以吗?”泉奈说话依旧不太利索,他一字一句慢慢道:“我的零件、都是新材料、不会坏。”


“可是你已经是旧型号了泉奈,如果把你拆卸给斑的话,你就彻底报废了。”


“没关系!”泉奈扬起大大的笑容:“哥哥能动、就太好啦!”


于是斑变成了新一代智能升级机器人


 


宇智波斑是根据阿修罗逝去兄长制作的


也是世间唯一一个不遵循机器人三大定律的怪物


他死死扼住制作者的脖颈,冷漠道:“我宁可自己报废,也不愿让弟弟牺牲啊!”


阿修罗瞳孔紧缩,面色涨紫,听到这句话后,竟是愣住了。


他仿佛终于想通了什么,嘴角轻微上扬,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


斑草草埋了阿修罗的尸体,抬腿走向高压电工作站。


 


 


一年后,柱间终于在废墟找到了因强电流而被迫关机的斑。


尽管新型材料很厉害,斑的存储功能依旧收到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他疑惑地摸着柱间的长发,问道:“明明昨天你还是个蘑菇头,今天怎么变成这么大块头?”


斑完全没发现自己的语言表达早已熟练,更没发现自己的面部表情太过细微,几乎就像个真正的人类。


柱间抑制住眼眶热泪,紧紧抱住对方。


 


斑很开心小伙伴又来找自己玩了,他兴奋了一会,下意识四处寻找着什么。


“我总觉得身边应该有什么?或者有谁?”斑很苦恼。


柱间亲吻机器人的唇角,低声道:“是我,你身边的应该是我。”


“是吗?”斑还是有些疑惑,却很快被柱间忽悠走了。


 


 


扉间依旧在废墟中寻找,等柱间安顿到机器人,独自返回时才发现弟弟竟待到了深夜


“我找到了。”扉间抱起一个破破烂烂的机器人。


柱间沉默片刻,低声道:“他已经报废了。”


扉间抹了把汗,手上的灰尘将苍白面容染成一幅好笑的样子。


“就要这个了。”他轻松扛起报废的机器人,招呼大哥回家。


 


TBC.


吹头发的时候脑了机器人


决定写出来

评论
热度(6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