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火影〕bg段子 同学聚会

兰陵缭乱:

  


去同学聚会的时候被用很过分的语言嘲讽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交到男朋友,他闪亮霸气的登场
  





  
  千手扉间:


       猩红的眼扫过全场,径直走到你身边,单手搂过你的肩,“抱歉来晚了。”
  


  我爱罗:


       仿若浑然不觉的穿越突然静默的人群,靠近你,轻轻一吻落在你的头顶,同时眼睛半睁眼神微斜,“你可是风影的女人啊。”
  


  鼬:


      “呵…”突兀又性感低沉的一声轻笑从人群后传来,“我的女朋友何时轮到他人说三道四。”不知何时不受控制开启了的写轮眼对准了那个嘲讽你的女人,“真是丑陋啊…在幻境中为此后悔吧。”
  


  日向宁次:


       运用白眼迅速点了对方各种令人痛苦不堪的穴,“愚蠢…”
  


  蝎:


       默不作声的出现在对方身后,双手十指间拉开细锐的查克拉线,贴近对方的脖子,“喂,想被做成傀儡吗?嘛……你这样的做出来也只是个废品而已。”
  


   迪达拉:


       “喂喂喂喂!你们这群女人在干嘛呢嗯?没男朋友?拉倒吧你个丑八怪略略略!!我女朋友要你多嘴哦!”一边叽里咕噜的说着话一边从两手掌心里丢出起爆黏土,然后拉着你飞快逃离现场,不一会儿身后传来爆炸和惨叫声,“艺术就是爆炸嗯!让你们说我女朋友嗯!!”
  


  宇智波止水:


      “哼嗯~”微笑中透露着少见的杀气,他走过来轻轻捂住你的耳朵,“xx不能听哦,愚蠢的东西说出来的话会脏了耳朵的。”
  


  旗木卡卡西:


      “嘛嘛……”一只手搭上了那个女人的肩,散发着黑暗气场的眯眯眼,“等下啊,不要因为xx男朋友,也就是我,不在就…”手上使劲,看着那个女人明明很疼却不敢出声,“为所欲为啊…”
  


  斑:管你那么多直接宰了,反正老子不算正派。
  
  








   最近在写鼬和止水的文,写完的话可能会发上来
  ●﹏●





  
  
  
  
  
  

评论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