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あの子のすべては僕のもの」——赤司征十郎

心目中最完美的文

小艾:

失踪人口回归!(被揍趴在地上。


说了很久终于对男神系列下手了!ooc有,请注意。


第一弹: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篮球


虽然文中是用“少女”称呼妹子,但代入“你”也没关系,只是吾辈比较喜欢用“少女”来码文而已。


题目出自:https://kaqisedejinli.lofter.com/post/1e743908_d0d57a8


题主: @卡其色的锦鲤 


有兴趣的妹子要不要猜一下吾辈接下来是哪位男神www?


猜对没奖!(。


脸皮厚地再说一句:妹子们喜欢记得留言&小红心www


恩,不说了,正文开始,迷妹们来感受一下苏到爆炸的赤队www!(被揍得鼻青脸肿。






每当窗外清风吹起的时候,被风带动的粉色花瓣便会轻落在窗边的白色长桌上,准确点来说,甚至有一两瓣落在坐在窗边位置正在看书的人正阅览到的那一页上。


 


(好漂亮……)


不经意抬头看见这一幕的人脑海中浮现了这么一个感想。


 


素色的男性西装外套穿在少女的身上显得略为宽大。细看少女的身段其实非常纤细,被少女因为妨碍到视线而略到耳后的青丝顺着似乎散发着淡淡香味的颈项、轻微散乱在素色西服之上。


 


然而有少许洁癖的少女本人似乎并没有在意自己穿上了不属于自己的外套,反倒挺喜欢时不时在撑起下颚的时候嗅到的、外套上的清爽味道。


 


“見ずも有らず見もせぬ人の恋しくは文無く今日や眺暮さむ……”用不打扰别人的声音轻念书中看见的和歌,然而少女即使成功把和歌念对了也不代表少女对和歌的每一个字词的理解都是正确无误的。始终感觉自己对某个部分的理解有违和感的少女在手旁用作笔记的纸上抄录着和歌,以便于等会儿找到词典后查明释义。


 


“若说未见诚已见,已见却如犹未见。无端备尝相思苦,尽日空望暮云天。”


在少女还在抄录和歌的时候,因突然从身后响起的声音一惊。停下抄录和歌朝身后一看的少女入眼便是对少女而言过于熟悉的那位异瞳男孩。


 


“征……今天的练习已经结束了?”


向对方道了谢过后,少女把桌上的纸笔放回了背包里,两人一起走去图书馆前台把学生证交给图书委员记录的时候,少女朝身旁的男孩问道。


 


“啊,学生会那里还有点事要处理”


“恩,我在门口等你”


接过图书委员递还给自己的学生证和这次借走的书籍,把东西放回在背包的少女和男孩一起走出图书馆。


 


=


 


赤司征十郎从教学楼走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拿着那件属于他的西装外套的少女朝站在自己面前的一个男生低头,在她说了什么之后,男生像是略有不甘地握拳跑开。


 


“抱歉,等很久了?”


对方才看见的事情只字不提,然而似乎是遇上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一样,赤司微微勾起嘴角。


 


“嗯……没什么”


轻轻摇了摇头,少女把西装递还给身边的人。两人就像等待对方放学的青梅竹马一般,过于自然柔和的话语表情让熟悉两人关系的人表示——不要当众虐狗。


 


其实赤司清楚少女刚才大概是遇上了告白之类的事情,在学生会窗口就看见男生站在了少女面前的他不担心少女会答应对方的告白。从自己的背包掏出湿纸巾给少女擦手的赤司知道少女并不习惯和异性相处,平常甚至会出现有点类似“异性恐惧症”的症状。除了自己和帝光时期的那几位,少女的异性朋友怕是一只手就可以数得过来。


 


“啊——又出汗了”


“摊开手掌”


准备自己从背包里拿出纸巾自己擦拭掌心细汗的少女下一秒就听见身旁的人这么对自己说道。


 


等到自己意识反应过来的时候,双手的掌心已经朝对方摊开,浅浅馨香的湿纸巾被向来除了书写就是拿着篮球的修长五指轻捏着,被一手托着手背仔细地擦着掌心的汗的少女一下子说不出两人这样的姿势有什么不对劲,只是觉得此时的自己就像个孩童一般被大人样的赤司照顾有点……


 


(总觉得……很不好意思)


 


“这个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过来篮球部帮忙记录数据吗?”


“诶……”


对身旁人的发言,少女的回应算不上热情。想说男子篮球部的男生数量一定不少而且洛山男子篮球部应该不会缺一个记录数据的人员的少女下意识想要委婉回绝掉对方的提议。


 


“爱丸最近也很想你,练习结束之后一起去别庄吧”


“!?”


看着对方流露着柔软情绪的异色瞳眸,少女深知对方平常虽然个性冷静温厚,但总能从对方身上感觉到帝王一般无法拒绝的气场。就像现在这样,用充分能够引起她的兴趣的存在让她朝着他所想的剧本走去。


 


“什么时间集合?”


想要摸、想要骑在爱丸背上的欲望碾压对异性的恐惧用不上一秒,心想着只要把除了征以外的男生当成木头就可以了的少女已经接受了对方让自己周末帮忙的事情。


 


(嘛……虽然我也知道征是想帮我克服那种症状……)


知道了对方的目的其实是什么的少女轻叹了一口气,暗想晚上回绝五月周末逛街这件事的时候,透过电话中的声音也能想象到粉发少女失落的表情。


 


(对不起,五月……)


『这样就好,虽然对桃井有点抱歉』


 


(下次要请五月吃巴菲补偿才行。)


『但对于把她放在大街上,任由视线黏上她这件事』


 


(上次黄濑君说过的甜点店也在东京来着?)


『我不允许——』


 


即使到了周末练习的时候,赤司征十郎也只会让少女待在首发成员使用的休息室,记录电脑上显示的数据。


 


『因为她,是属于我的。』

评论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