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

原来每天都有绚丽的日出,只是我们在下面看不见。


大疆4PRO首飞,  在PM160的雾霾天清晨俯瞰魔都,感叹原来雾霾也可以这样美。 






       和去年不同的是, 自己已经从摄影新人变成所谓的老司机了。但是到了年底发觉人像只拍了不足十组,风光旅行也种类繁多大部分都是在尝试阶段,基本很难整理在一起发。 所以就做一个文字总结记录下过去的一年。 
    2016年初加入   @1℃  后两位大佬对我后期的各种指点。真正有帮助的指点从来不会说方法或步骤怎么做,只说思路(应该做什么)。这让我上半年技术基本功取得了非常大的提升。  在下半年有幸加入乐乎旅行版又向几位风光和旅拍大佬学习到了不少取景套路和组图的经验. 可以说上半年在学技术,下半年再做多种尝试。另外也感谢很多仍旧支持鼓励我人像的朋友,毕竟拿到的第一个大奖就是人像类的,所以也并不想彻底放弃。 
 
   年初在LOFTER或者爬楼时认识的很多新人在年底时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小李(现在叫买买提切糕闪电侠), 白总, 尼克王,还有爬楼半个月就签华盖的小叶(现在都叫叶神).。大部分都是从刚开始拍照到现在已经非常厉害,很高兴有那么多一同进步成长的朋友。 
 
罗列下自己2016年里拿的二等奖以上的奖项: 
 
LOFTER创意旅行大赛一等奖,LOFTER旅行记忆大赛一等奖  
 索尼A7R2摄影大赛人像类一等奖, 索尼年终大赏专业组风光类一等奖,    
 索尼“旅行遇见美”旅行摄影大赛一等奖, 索尼四季度索尼优选第一名。   
 这里也要感谢乐乎和索尼中国对我的支持鼓励,希望2017年可以更进一步。 

评论
热度(1577)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