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喜欢转发图片or文字💫🌁

❤🥳Moriarty 忧国的莫里亚蒂

Laur. the. portrayer

宇智波大宅日常2

琼mie卡:

宇智波们的婚后同居生活日常


(只有鸣佐有娃...)


端午节到了,老祖宗带着大家下馆子吃烤肉,佐助吃的很慢,大家都在等他,终于他吃饱了,对着鸣人把碗往前一推“我吃完了”鸣人立马弹起来开始收拾碗筷,面码轻轻拉了拉鸣人的衣服,鸣人回头一看,发现宇智波和他们的心肝们已经笑抽了还有两个笑的直不起腰的服务员




带土跟卡卡西一起参加同期聚会,卡卡西非常开心酒喝了不少,回家的路上他指着带土的手机


卡卡西:”这男的是谁?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带土:“宝贝,你喝多了..”


卡卡西:“你出轨了,咱俩玩完了”


带土:“宝贝,你真的喝多了!”


卡卡西:“我没喝多!这妖精是谁?”


带土炸毛:‘操!喝的连自己的精分都认不出来了!’




面码在学校把女孩子弄哭了,全家坐在一起对他开批斗大会


泉奈:‘啧,面码太差劲了’


斑:“以后不要说自己是宇智波家的”


佐助:“知道错了吗”


卡卡西:‘面码,把女孩子弄哭是一件很没种的事’


鸣人:“但是把男孩子弄哭是一件叼爆的事”


带土:“特别是把男朋友操哭”扉间和柱间大人表示赞同


卡卡西和佐助冷冷的看着带土和鸣人“雷切!千鸟!”


鸣人超委屈:“我说错什么了啊我说!”


(多年后,面码看着在身下哭的梨花带雨的恰拉助一阵自豪,我做到了!带土叔叔说的叼爆的事...)




扉间喝的晕晕乎乎去厕所小便,看见门外的泉奈想对他什么,欲言又止的,他忍不住侧过身子去问他,结果泉奈用口型对他说:“不要看这边,专心尿尿...”等泉奈说完这句话,扉间已经尿了自己一鞋...




鸣人跟朋友玩晚了回家发现房间钥匙没带,不敢叫佐助开门便下楼找卡卡西老师要钥匙,爬上来开门后发现佐助睡着了,便下去还钥匙,再上来的时候发现门又关了, 他又下去要钥匙开门然后在去还钥匙,上来发现门又关了,几个来回鸣人受不了了沮丧的坐在门口,这时柱间大人出来了:“你们怎么老是不爱关门啊,帮你们关好几次了..”




(两个贤十的较量)


鹿丸当时并不知道火影大人和四站战犯在一起了,两人正在激烈的讨论木叶同性婚姻合法的问题


鹿丸:“你又不是同性恋,干嘛支持同性婚”


卡卡西:“那你是个直男,干嘛非要管人家基佬要不要结婚...”


鹿丸:“......”




扉间正在做实验屡次失败,非常生气!把杯子一摔“日了狗!”泉奈在旁边幸灾乐祸的“汪汪”叫了几声,只见扉间看了他一眼,快速的整理了桌子走向泉奈


接下来的一周泉奈都全身酸痛的躺在床上“老子再也不做死了..”




面码正在手机上聊天突然蹦出一个陌生人


陌生人:“你有女朋友吗?”


面码:“没有...”


宇智波和他们的心肝们都纷纷点头表示欣慰


陌生人:“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面码:“不可以”


宇智波和他们的心肝们再次表示非常欣慰


陌生人:‘为什么呢?’


面码:“因为我有男朋友了..”


带土:“怪不得他天天抱着手机玩!”


陌生人:“我是你爸,老祖宗说叫你晚上回来跟他谈谈!”


面码:“呜....!”




带土兴奋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你会喷水对吧”


卡卡西点点头


带土:“太好了!我会喷火!,我们叫上其他兄弟去救爷爷吧!”


卡卡西反手一巴掌:“滚!”




柱间:“斑斑,你知道我有哮喘吗..”


斑:“原来你除了脑子还有其他地方有病啊”


柱间:‘真的’


斑:“滚!少在这里骗人”


柱间:‘为什么我见到你就喘不过气来呢...’


斑:‘妈的!你从老子身上下去就不会喘了!’






5代水影照美冥到火之国做客,6代火影大人体贴的给他下了碗面,照美冥突然觉得很温馨便对着6代火影大人说:“要不我们就这么凑合在一起算了”没想到,火影大人脸色大便“你没男人要,我可有的!”





评论
热度(42)

© Laur. the. portrayer | Powered by LOFTER